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谣言粉碎机

教师课堂上公然否定南京大屠杀遇难人数,校方:开除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12-17

       近日,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课堂上,一位教师讲述南京大屠杀历史的相关言论引起网友愤怒。

  她在课堂上公然否定南京大屠杀遇难者人数,称“当年的侵华日军在南京屠杀了30万人是没有数据支持的,这个‘30万’只是一个中国历史小说写作的一个‘概述’”。
 
  纪念馆晒史料:铁证如山!
 

 

  12月15日下午,@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发文回应:国家公祭日刚过,要给某些人上一课: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为30万人以上,史料支撑在这里,铁证如山!

  校方回应:予以开除

 

  12月15日,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官方回应表示,有网友反映我校东方电影学院教师宋某某在课堂上发布错误言论,12月15日上午,学校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,高度重视,即刻成立工作组,已启动调查程序。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,依规依纪予以严肃处理。

  12月16日,学校发布情况通报,表示该教师课程中发表错误言论,造成重大教学事故和严重不良社会影响,给予其开除处分。

分享到:
聊城市委网信办主办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30 鲁ICP备09083931号-9